监管整顿风暴后,币安美国的加密货币交易市场份额暴跌

时间:2023-07-07 01:17:18       来源:界面新闻


(资料图片)

《华尔街日报》7月5日消息,在一场监管整顿风暴来袭后,加密货币交易者纷纷涌出币安美国交易所。据数据提供商Kaiko的信息,上周,币安美国(Binance.US)的市场份额从4月创下的纪录高位27%降至1%多一点。

市场份额下滑始于4月底,并在美国证监会6月5日以违反美国证券法起诉币安、币安美国及币安创始人赵长鹏后加速。6月8日,币安美国宣布将停止其平台上的美元交易,促使投资者撤出资金。签名银行倒闭后,币安美国在维系银行通道方面遇到困难。

随着币安美国市场份额萎缩,交易所Kraken和LMAX Digital的市场份额有所增长。Kraken的市场份额从4月份的19%跃升至6月25日的近27%,根据Medalie,该交易所凭借在欧洲的强大影响力吸引了散户交易者。LMAX的市场份额从4月的不足3%跃升至近9%。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