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凡金银油7.6视频思路总结

时间:2023-07-06 14:31:40       来源:黄金网特约

许凡金银油7.6视频思路总结:

①伦敦金

黄金前几个交易日上涨,这两个交易日在高位震荡后开始回落,跌破短线支撑1920,目前短线趋势已经开始转弱,那么今天就关注1920这个点位,如果今天继续收跌,那么就可以确认近期技术面的上涨已经结束,开始技术面的回落了,当然今天的小非农ADP和周五的非农才是关注的重点,看市场面的影响是否会顺着技术面去走。今天亚欧盘,黄金以1920为压制继续看回落,下方1910/1900,如果午后上涨,就只能等1930附近再去看回落,那么这个时候就要注意晚间的小非农ADP数据的公布时间,避开数据去交易。


(相关资料图)

②沪金

国内金还是短线看回落的思路,但也仅限于短线而已,近段时间汇率的影响,实在看不了太大的空间。昨天预期思路是在451上方去看回落,目标448-449,但是欧美盘的反弹,再加上人民币继续贬值,导致国内金一飞冲天,给到453.8,不过后面汇率回落,黄金短线走势也是明显的冲高回落,给了国内金喘息的机会,今天交易思路还是观望为好,因为晚间有小非农ADP数据,所以国内金是没有太多的交易时间给出利润空间。

③白银

白银是继续持有22.7/23.0中长线空不变,这时候考虑就不要受到短线的反弹影响去怀疑自己的思路,在关键信号没有改变之前,就维持这个思路继续下看。日内没有新的交易思路,因为昨天冲高之后,没有回落下来,短线给不了交易机会。

④沪银

国内银走势比较尴尬,本来白银整体的节奏比较慢,近段时间汇率影响太大,所以近段事件国内银看回落就比较困难。国内银日内短线没有新的交易思路,维持前两个交易日给的短空观望,因为不能保证本周接下来两个交易日能正常的跌下来,只能借助ADP和非农数据走出下跌,所以是持有短空观望。

⑤美原油

周三原油回落试探70后反弹,虽然在预期的支撑下走出上涨,但欧美盘的上涨力度有点超出预期,目前一直在72压制下震荡,短线是偏弱的,所以今天亚欧盘原油的考虑是以72为压制继续看回落,下方70目标不变。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思路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