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梦正式回归神秘人:恢复训练笑容满面 秀精准跳投膝伤无碍万幸 全球快看

时间:2023-07-06 11:02:55       来源:手机网易网


(资料图)

李梦正式回归神秘人,并且恢复训练。从训练中展现的状态来,李梦的膝盖伤病应该没有大碍。

在帮助中国女篮时隔12年重夺亚洲杯冠军之后,李梦马不停蹄,迅速返回美国,继续自己的WNBA征程。

经历了WNBA的历练,李梦回到亚洲的赛场上,自信爆棚,她也在亚洲杯上有着出色的发挥,入选最佳阵容,帮助女篮夺冠。夺冠之后,李梦也感谢了WNBA的经历。

而如今,带着亚洲冠军的光环重返神秘人,李梦自然更多了一份自信,希望这有助于她接下来的发挥。

值得一提的是,在亚洲杯决赛上,李梦一度膝盖被撞受伤。抵达美国之后,她表示自己的膝盖有些肿胀,弯腿伸直达不到角度。但如今回归球队的首次训练中,李梦进行了投篮和罚球练习,从做动作的完成情况来看,伤病应该没有大碍,这真的是万幸。

神秘人最近5场输了3场,李梦的回归也犹如雪中送炭,球队热烈欢迎,官推晒出了李梦恢复训练的视频。李梦能成为新的救世主吗?拭目以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