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息丨塞岛希腊族政权向塞岛土耳其族人支付赔偿金

时间:2023-07-05 17:06:14       来源:中评网


(资料图)

塞浦路斯希腊族(希族塞人)政府向非法使用其财产的塞浦路斯土耳其族人(土族塞人)支付了34.5万欧元的赔偿金。

TRT消息,塞浦路斯希腊族(希族塞人)政府向非法使用其财产的塞浦路斯土耳其族人(土族塞人)支付了34.5万欧元的赔偿金。

美国(USA)公民塞浦路斯希腊族人(土族塞人)奥尔罕·侯赛因·德尔维什(Orhan Hüseyin Derviş)在针对塞浦路斯希腊族(希族塞人)行政当局(GCA)提起的诉讼中获得赔偿,指控其不当使用其在利马索尔的财产。

希腊报纸Fileleftheros的消息称,该案中法院判决“国家非法使用德尔维什的财产”后,财产被归还给德尔维什,塞浦路斯希腊族(希族塞人)行政当局支付了34.5万欧元的赔偿金。

值得注意的是,德尔维什从未获得公民身份,并在“塞浦路斯共和国”宣布之前离开了该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