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2.95亿敲定!双探花红利已用完,休赛期最大的垃圾合同诞生?

时间:2023-07-05 05:08:55       来源:哔哩哔哩


(相关资料图)

自NBA自由市场开启之后,凯尔特人的运作依旧是一如既往地稳当,先是以两年6000万美元与波尔津吉斯完成续约,再分别与班顿、布里塞特签下了两年底薪合同。在自由市场完成捡漏的凯尔特人,他们在接下来将会把重心放在杰伦布朗的续约谈判上,而且这才是绿军在今夏的重头戏。

对于布朗和凯尔特人的续约现状,有NBA知名记者表示双方仍在进行谈判中,而杰伦布朗在此次续约将有资格获得最高超出工资帽35%的薪资,但是这并不是必备的选项,凯尔特人的管理层也会就此事进行详细的谈判,球员选项也将会成为双方谈判的重点之一。

纵观凯尔特人在目前的种种迹象,绿军的管理层在未来不久将必然会为布朗提供一份超级顶薪合同,而且球员本人也会在这份顶薪合同上签字。此外,有一位东部高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布朗是否会继续留在凯尔特人效力,这不仅取决于球员本人的意愿,还要看凯尔特人在接下来的操作。

至于球员本人,布朗必然是渴望能得到这份5年亿的超级大合同,但由于比尔在今夏的情况,凯尔特人又不得不慎重做决定。总的来说,布朗与凯尔特人的续约在钱方面已经基本谈妥,而且这份5年亿美元的超级大合同也会给到杰伦布朗,在接下来他们会围绕合同中的其他选项条款展开探讨。

要知道比尔在今夏的交易可谓是给其他球队吸取了大大的教训,不能赋予球员太多的权力,什么球员选项和交易否决权统统去除,否则待到不得不分手的时,很可能就遭遇竹篮打水一场空的局面。

联盟在近几天也是诞生了多份超级顶薪合同,爱德华兹与森林狼签下了5年亿,拉梅洛·鲍尔和黄蜂队签约了5年亿,而哈里伯顿也与步行者签下了5年亿的大合同,但这几位球员可都是各自球队的当家球星,而杰伦布朗却只是凯尔特人的第二当家,也就是球队的第二选择。

其实凯尔特人对杰伦布朗似乎一直都充满着疑惑,而且关于交易布朗的消息也从未断过,甚至凯尔特人在上赛季还用他作为筹码报价过杜兰特。而绿军的双探花组合也已经联手很多年了,对于他们的天赋与球技特点只能说还未达到超级巨星的标准,就算绿军补强中锋位置,但他们依旧很难与联盟的顶部球队展开竞争。

除此之外,可以说凯尔特人在近几年是频频无法越过最后的大山问鼎总冠军,而且他们也失去了最好的夺冠的机会,可以说双探花的红利基本已经用完,在未来的几年首发球员将会直接锁死凯尔特人的薪资空间,这样一来他们只能依靠队内的挖掘去争冠。对此大家是如何看待的呢?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