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为了勇士创造73胜的历史纪录,他隐藏了自己已经脑震荡了!

时间:2023-07-06 06:19:31       来源:体育大集


(相关资料图)

德雷蒙德·格林在2015-2016 NBA赛季中,为了帮助勇士队追逐历史记录,决定不让脑震荡成为阻碍。

最终,金州勇士队以73胜9负的战绩结束常规赛,超过1995-1996年芝加哥公牛队,成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常规赛战绩。

在他的“Paul George的"Podcast P"”播客节目中,这位勇士队前锋与洛杉矶快船队前锋保罗·乔治一起讨论了金州勇士队创纪录的赛季,以及他为什么决定在没有告诉任何球队内部的人的情况下继续打球,即使可能患有脑震荡。

格林分享道:“我记得我在和乔·英格尔斯争夺一个失控球时被他击中头部,我摔倒了。” “那个时候可能还剩下五场比赛,我当时的脑震荡非常严重。我不能告诉任何人,因为如果我缺席这些比赛,我们可能无法创造纪录。我们必须创造这个纪录。所以我就硬撑着打下去了。人们总是谈论‘负荷管理’之类的事情,但那一年我和我们所有人为了达成目标所付出的努力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我们都为此不顾一切。我知道我当时一定是脑震荡了,我头晕目眩了好几天,我开车去球队训练场的时候都有点晕。整整一个星期。”

通过这次经历,如果格林再次面临同样的选择,他会更加重视自己的健康,并做出不同的决定。

格林解释说:“我当时确信自己患有脑震荡,但我拒绝承认。我说,‘不,我们要完成这73场比赛胜利的成就’,我们做到了,但代价是什么?回过头看,那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壮举。如果你告诉我,明年我们可以赢得73场比赛,并且最终赢得冠军,我可能会说‘不,我还好’。”

“因为为了达到那个目标所付出的代价,我不确定最终是否值得。”

格林和勇士队是四届冠军,并拥有许多荣誉和纪录。然而,他们个人的健康比球场上的任何成就都更加重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