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栾城区开展“双争有我”主题宣讲活动

时间:2023-07-06 19:32:03       来源:河北日报


(资料图片)

河北日报客户端7月6日讯(通讯员张璇)今天,石家庄市栾城区开展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三结合”,在区委党校举办“双争有我”主题宣讲活动。活动邀请中共石家庄市委讲师团韩雪,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孝文化传播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孝行天下文化传播中心主任吕明晰进行宣讲,区直各单位主管副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韩雪以围绕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推动理论与群众“零距离”“面对面”,把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各项任务上来,是抢抓新机遇、打造新优势,加快栾城高质量发展是一次十分重要的辅导。

吕明晰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为主题,用老百姓听得懂的话,讲老百姓身边看得见的事,树立新时代家庭观,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有效地带动和引导全区市民崇德向善的社会风尚,让党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在基层落地生根。

据悉,栾城区文明办成立“双争”宣讲队,组织宣讲队员线上线下齐“开花”,旨在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河北故事、石家庄故事、栾城故事,传播栾城好声音,营造“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浓厚氛围,目前已开展线上线下宣讲500余场,受众30000余人。

关注河北日报,了解更多权威资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