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了sality病毒怎么办?l0phtcrack7怎么用?

时间:2023-07-07 10:36:18       来源:三好IT网

中了sality病毒怎么办?

1、打开百度网站,搜索栏输入sality病毒专杀工具,我们直接提供该工具的下载,可以直接使用的。

2、搜索区中选择一个下载链接,单击进入。

3、进入下载页面后,往下拖动滚动条,找到普通下载,选择下载地址,本人选择电信网络下载。

4、下载好的程序压缩包,如下图所示。

5、在压缩包上右击,选择解压到命令。

6、打开解压文件夹,双击专杀工具SalityKiller。

7、进入专杀工具界面后,电脑就开始杀毒了。

L0phtCrack7安装及破解教程

1、软件下载解压完成后,里面有两个压缩包,一个是64位软件,一个是32位软件,每个压缩包里都有注册机,请根据电脑系统解压安装。

2、打开软件安装包后,点击next开始安装软件。

3、点击I agree进行下一步安装。

4、选择安装位置。

5、安装完成。

6、打开软件包中注册机,随意输入邮箱和名称,点击gen,将会生成注册文件。

7、将注册文件取个名称,保存到任意目录。

8、打开L0phtCrack7软件,选择第二栏。

9、将名称和注册码复制到图上各栏中,点击activate offline。

10、点击Browse For CDM File,导入我们前面生成许可文件。

11、点击Activate Offline Using CMD File。

12、至此,L0phtCrack7破解版成功激活,用户可以完全免费使用。

关键词: sality病毒 中了sality病毒怎么办 l0phtcrack7 l0phtcrack7怎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