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焦点!我市4个文化空间获2022年最美公共文化空间大赛优秀案例奖

时间:2023-01-21 00:00:27       来源: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_文旅资讯


(相关资料图)

1月19日,记者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2022年长三角及全国部分省市最美公共文化空间大赛获奖名单出炉,我市4个文化空间获优秀案例奖。

据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公共服务科科长周伟凡介绍,2022年长三角及全国部分省市最美公共文化空间大赛,共有来自全国15个省级行政区的112个地级市及3个自治州的1692个空间报名参赛,其中1605个参赛空间通过资格预审。最终,产生“最美公共文化空间大奖”20 个、“百佳公共文化空间奖”122 个、“优秀公共文化空间案例奖”188 个、“优秀运营奖”15 个、“年度十佳设计师机构奖”10个。

我市鹰城书苑梅园驿站、东方今典驿站分别获得优秀公共文化空间案例———公共阅读空间优秀案例奖;舞钢市尹集镇姬庄百草园景区获得优秀公共文化空间案例——美丽乡村文化空间优秀案例奖;郏县广阔天地乡邱庄村文化服务中心获得优秀公共文化空间案例——最美基层文化空间优秀案例奖。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jp.jiupainews.com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