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焦点: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正当时   廊坊分公司固安南收费站传达集团公司及分公司“三会”精神

时间:2023-01-19 09:30: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美娜)为深入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及分公司“三会”精神,迅速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1月18日,固安南收费站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部署会议落实情况,明确2023年工作努力方向。 会上,站领导传达了集团公司及分公司“三会”精神,梳理回顾了2022年工作,并对会议落实情况和下一年度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聚焦主责主业,全力做好增收保畅。2023年要瞄定全年通行费征收目标,做细做实收费工作,重拳出击追逃治逃,提升效率保障站口畅通,尽心竭力做好文明服务、延伸服务,拓展思路开展占企合作,克服一切困难力争完成全年收费目标。 二是强化企业意识,全面促进高质量发展。全面贯彻落实“五自”经营理念,在做好主责主业的同时,提升创新增效能力和水平,发挥职工集体智慧,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和提升。 三是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建品牌建设。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将学习贯彻“三会”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实现理论与业务深度融合,用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开展,全面推动党建品牌建设,拓展党建品牌理念。 四是严守红线意识,维护和谐稳定形势。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持续深化双控机制建设,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全面抓好舆情管控,筑牢安全基石,确保站区和谐稳定。

023年,固安南收费站将以集团公司及分公司“三会”精神为指引,瞄定目标,实干笃行,为推动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 集团公司 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