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热点!2023甘肃兔年贺岁纪念币延期兑换时间+兑换网点

时间:2023-01-17 10:19:50       来源:本地宝


(资料图片)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甘肃省2023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兑换公告》:

为充分满足社会公众的兑换需求,甘肃省2023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兑换期为2023年2月6日—13日和2月20日—27日两个兑换期,已预约公众可在上述任意兑换期内到预约网点办理兑换业务。

贺岁币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贺岁币预约、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必须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由于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遗失、未成年人未办理等原因,无法出具第二代身份证原件的,可以使用户口簿、临时居民身份证办理相关业务。

公众如代他人办理兑换,需持被代办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且被代办人数不超过5人。兑换期结束停止兑换,预约作废。

中国工商银行兑换网点:点击查看

中国农业银行兑换网点:点击查看

关键词: 到什么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