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lmage on是什么意思?电脑smartlmageoff怎么取消?

时间:2023-01-19 13:42:31       来源:三好在线

smartlmage on是什么意思 电脑smartlmageoff怎么取消?

smartlmage on启动的意思,是显示器屏幕优化向导,在显示器上,一般是最左边那个调节显示器亮度的键要一直按住,保持几秒钟就好了。也是显示器的一种智能节能模式,一般遇上这样的情况你可以按下面的方法处理:

1、一般在液晶显示器上有一些按扭,在最左边那个调节显示器亮度的键你一直按住,保持6秒钟就好了。(当大部分按扭都失灵的情况下,这一方法很灵的。)

2、就是按住液晶显示器下方AUTO按扭,就会自动调节。

3、或者按住MEUN这个菜单按扭,进入菜单,让显示器恢复出厂值,就OK。

电脑smartlmageoff怎么取消?

显示器屏幕中间有条左右移动的亮线,且屏幕左下角出现“Smartlmage on”, 右下角出现“Smartlmage off”,最头痛的是连显示器的触摸按键都没有反应,这是怎么回事?如何解决呢?

其实这是飞利浦独有的一项SmartImage Lite 先进技术,能够对屏幕上显示的内容作出分析。基于您选择的情况,SmartImage Lite 能够动态增强图像和视频的对比度、色彩饱和度和清晰度。只需按下一个按钮,就可实时获得最佳显示效果。

解决方法也很简单,显示器右下角有一排触摸键,长按最左边的“回”字按键直到消失(大概3秒钟左右)!此方法也适用于win7系统。

关键词: smartlmageon是什么意思 电脑smartlmageoff怎么取消 屏幕smartlmageon如何关闭 smartimage有什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