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金推出全新无线充电解决方案 并获得齐认证

时间:2023-07-03 13:50:30       来源:互联网


(资料图)

Belkin为iPhone用户直接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无线充电器,可以用于齐认证的任何智能手机。第一款叫做Boostcharge TrueFreedom Pro无线充电器。贝尔金说,新的充电产品是内部设计和制造的,价格具有竞争力。TrueFreedom Pro最酷的地方在于它内部有16个充电线圈,可以同时给两台支持Qi的设备充电。

每台设备同时接收10W无线充电。设备中有这么多充电线圈的另一个重要优势是,用户不必像许多其他无线充电器一样将设备放在充电器上。贝尔金还指出,这款充电器与大多数厚度小于3毫米的轻型外壳兼容。

该设备具有皮革般的表面处理和银铬装饰。发光二极管灯指示充电状态,并保证两年。TrueFreedom Pro现已上市,售价129.99美元。另一种充电设备叫做Boost Charge紫外线消毒无线充电器。它旨在为智能手机充电,并使用双UV-C LED灯来帮助减少小物体上的细菌高达99.99%。

紫外线消毒系统可以对电话和其他无孔物品进行消毒。这款无线充电器真的需要在手机关机时对准顶部。充电后的设备可以接收高达10W的功率,而其他物品则需要消毒。这款充电器兼容所有厂商的所有齐设备。

据Belgin介绍,小巧的尺寸让它可以安装在任何桌面上,可以安静地消毒,没有嗡嗡声或风扇。它配有电源和一根四英尺长的USB-A到USB-C电缆。它确实有一个LED,可以显示环卫设施的启停时间。Boost紫外线消毒液和无线充电器现已上市,售价79.99美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