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新动态:iQOO 11S 迎早期爆料,高频版骁龙 8 Gen 2+200W 有线闪充

时间:2023-05-25 01:03:44       来源:爱否科技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有多个消息源爆料称此前由三星专享的骁龙 8 Gen 2 for Galaxy 处理器独占期已经到期,虽然今年下半年各大手机厂商的半代机型数量有所减少,但仍有数款机型将会搭载该处理器。

而在今天,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表示,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的 iQOO 11S 将会搭载该处理器,3.36GHz 的最高主频将会带来比常规版本更为优异的性能表现。除此之外,该消息源爆料称 iQOO 11S 还将配备 200W 有线充电功能,正面为一块 2K 分辨率 144Hz 的三星 E6 柔性直屏,预计为 iQOO 11 Pro 同款,后置 5000 万像素 V2 ISP 影像系统,不过由于立项较早等原因,大概率还会配备塑料支架。而在外观部分预计也为小改款,变化不大。

iQOO 11S 的更多详细配置参数、具体外观设计、发布时间均有待后续爆料加以验证。

关键词: